冤!步行者雄鹿裁判报告:17秒时AJ格林未对哈利犯规不该罚球
NBA官网2025-05-07 0

篮球资讯5月1日宣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雄鹿VS步行者系列赛G5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在最后的两分钟内,出现了一次错判:
当比赛(加时赛)还剩余17.1秒时,AJ-格林防守哈利伯顿被吹罚犯规,后者打成2+1;裁判报告显示,AJ-格林在哈利伯顿突破运球和上篮出手时,始终保持合法的防守位置,不该吹罚犯规。
值得一提的是,步行者凭借这个2+1将比分追到只有1分,而他们最终以119-118击败了对手,只赢了1分。
最新资讯
-
电讯报:续约之后,罗梅罗成为热刺阵中薪资最高的球员
2025-08-19 -
阿隆索:有关巴萨比赛的裁判问题,马略卡主帅已经说的很清楚
2025-08-19 -
记者:曼联拒绝出售齐尔克泽,反手向那不勒斯推荐了霍伊伦
2025-08-19 -
罗马诺:拜仁和切尔西关于恩昆库的谈判将于周二继续
2025-08-19 -
官方:伯恩茅斯签下利物浦19岁小将本多克
2025-08-19 -
莫德里奇社媒:米兰我的新家,感谢米兰球迷给予我的欢迎和关爱
2025-08-19 -
药厂球员:虽然滕哈赫与阿隆索不同,但我们明白他是极优秀的教练
2025-08-19 -
邮报:由于卢卡库受伤,那不勒斯正在考虑引入瓦尔迪
2025-08-19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