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记者:多特向巴萨询问了17岁中场吉列费尔南德斯的情况
2025-08-18 -
阿尔特塔:我们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地应对了失误
2025-08-18 -
卡拉菲奥里:我的这个进球比其他的更重要新援帮了我们很多
2025-08-18 -
基恩:阿森纳如果想争英超冠军,就不能在领先1球后满足于龟缩
2025-08-18 -
有望复出!记者:莱万参加巴萨今日合练
2025-08-18 -
记者:恩昆库转会拜仁的交易可能无法完成,球员将继续留在切尔西
2025-08-18 -
阿尔特塔:曼联希望通过新援建立起势头,我们能客场赢球非常重要
2025-08-18 -
中超前四赛程对比!海港领跑+地狱赛程,将客战蓉城国安泰山英博
2025-08-18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