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广东宏远5分险胜!拒绝新疆大逆转,双方发生冲突,杜锋表达不满
2025-08-18 -
当年火箭在姚麦之外的三号得分手安德森现在在干嘛
2025-08-18 -
科尔:NBA年轻球员成长困难因赛程繁忙所致,我也不擅长这个
2025-08-18 -
2年前的今天:中国篮协官方深夜发布公告周琦与赵睿互换东家
2025-08-18 -
哲凯赖什本场出场60分钟0射门,但撩拨其头发高达21次
2025-08-18 -
开门黑!马竞12客负西班牙人阿尔瓦雷斯任意球圆月弯刀+中柱
2025-08-18 -
5年2.69亿!美记:库明加认为自己不输坎宁安,理应获得超级合同
2025-08-18 -
不敌西班牙人!马竞2009年之后首次在西甲首轮比赛中失利
2025-08-18
最新录像